辅导班

哈哈哈,他到底捏了什么?
学中学,才能学。
我想送给做生意的妈妈。

圣诞节休假呐!
别敲门,里面可有只恶狗。
亲,我补眠了。

别烦人,我正在拆礼物呀!

妈妈见到我挂的门把,定会偷笑吧!

上网时间到了。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Jaydon 同学的“丰收“,捏得很俐落,美丽。

虽简单,但看了很和谐。

感受到捏者有颗爱心及孝顺。

比商店摆卖的圣诞门挂美多了呀!

好甜美,我已垂涎欲滴了。捏者的目的达到了。

甲虫很美,但只有细心者才看到捏者要表达的“步步高升“。

两位男同学捏的白人与黑人,都很用心好看。

狗,熊,动物,笔筒...都很精致。同学们很有艺术天分。
..

简单的夹子,变得缤纷,活泼!

可爱的家,美丽的小熊,让我也感染了捏者的喜悦

三个好朋友各捏了个洋娃娃,各有千秋。

这两个作品,都非常美!

多么生动的狗,似要跳出来了!

Anderson 说他不会捏,于是我教他捏苹果。三大苹果震撼了世界,你知是哪三个?

“我爱你“,主题明确,色彩浪漫,青蛙活泼可爱,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